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会议 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18-03-12 09:54:27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有关精神,重点学习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张文华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张文华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达了《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中“如何站在新时代的历史地位,理解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等八个方面主要任务。他要求,学校全体纪检干部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行动指南,认真贯彻落实纪检监察工作;各二级单位纪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切实抓好本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2018年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了学校巡察工作暂行办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