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建设工作会议

2018-01-25 11:54:2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3日下午,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第一次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俊云,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嘉兴市合作交流办主任李轩渠、市发改委地区经济处处长杨晓波出席会议。研究中心外聘专家和特聘研究员、主任和副主任、各研究所负责人及主要科研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研究中心主任潘煜双主持。
  会议分为2个议题:一是对研究中心近期拟开展的研究项目进行充分论证,并进一步明确《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评估报告》的编写目标和任务;二是讨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研究中心”申报浙江省高端智库的可行性和相关事宜。
  与会专家和学者就深化接轨上海研究方向及充分发挥接轨上海研究中心的作用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尤其是针对前期制定的运行方案中设计的4个选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专家认为,4个选题整体设计是好的,也是目前嘉兴接轨上海中必须要着力解决的关键问题。同时提出,中心在研究课题的选择上,要尽量避免与已有成果的重复研究和低效研究。研究成果力求做到前瞻性、创新性和有针对性。
  胡俊云作总结讲话,希望中心研究员们要做到扬长避短,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问题意识,做好田野调查,为嘉兴市政府推动全面接轨上海行动提供决策依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