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一行来校访问

2018-01-12 16:39: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国际处副处长罗伯特.萨默斯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上午,萨默斯一行首先来到了数信学院,并与学院党政领导举行了座谈。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布法罗学院许洪良教授对学历教育合作事项中“3+2”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该项目及其他大学生交换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萨默斯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下午,校长盛颂恩会见了萨默斯一行。双方探讨了与布法罗创新学院互派短期班、邀请布法罗创新学院教师来校讲学等事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