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认证回访

2018-01-05 16:31:1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3日至5日,以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德品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专家组一行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认证回访。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胡俊云出席相关活动。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加强对医学教育办学质量的宏观管理,促进医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在为期两天的回访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相关材料;分别与学校领导、行政管理人员、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走访了学校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等单位。专家组对学校自2012年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以来,在完善医学人才培养方案、重视医学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医学教学改革力度、加大医学教育资源建设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进一步完善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推动医学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嘉兴市市政府、市卫计委、市教育局,我校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医学院以及各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