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8-01-10 08:49:37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主持会议,副校长周珊、胡俊云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和招生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就学校2017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招生就业政策和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思路与设想。
  严从荃充分肯定了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指出,招生决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就业则是验证和体现学校办学水平的航标,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他强调,大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招生就业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认真研究、直面挑战。针对做好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到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充分调动教授、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热情,全力做好各环节工作;二是要把招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提高招生就业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将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招生就业竞争力。
  会上,还表彰了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