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2018-01-08 09:46: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至6日,由我校承办的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嘉兴召开。全省81所本科、高职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费建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围绕“建设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全力打造现代实验室体系,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主要举措和经验。他希望,与会代表积极交流,为高校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提供经验,为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多提宝贵意见,多授发展良方。
  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就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以《地方高校实验室绩效考核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就学校三级四类的实验室绩效考核模式作了介绍。
  会议安排了多场学术交流。武汉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两所高校应邀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构建、国有资产管理等问题作经验分享;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高校围绕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分级管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专题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