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阿里巴巴—嘉兴学院”校企合作阶段性总结及后期工作推进会

2017-12-22 10:11:3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下午,“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校企合作项目阶段性总结及后期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伙伴运营总监王威、专家章伟杰,校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安保处、社会合作处、后勤服务集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主持。
  章伟杰代表项目组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指出,从启动校企合作意向开始,项目历经了学生招募培训、软硬件建设、正式签约和启动运营几个阶段。在这一过程中,合作双方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工作,开启了良好合作局面。他表示,2018年,双方将围绕合作模式加强、运营规模扩大、文化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工作,致力做精做实合作内容。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协调解决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参会双方围绕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该如何把项目建设推向纵深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威、袁志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对项目的前期运行效果给予了肯定,并一致认为,项目今后的发展是要在现有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围绕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目标规划,稳步有序推进,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和层次。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合作项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取得良好开局,并得到阿里集团的认可,得益于阿里集团的鼎立支持和一支优良的团队,得益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配合。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上,她提出了两点构想,一是以2018年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为契机,在商学院相关专业可以先行先试;二是借鉴中铝中金班和五矿期货班模式,探讨阿里巴巴与嘉兴学院特色班建设,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校企双方的特色和品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