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9:32:52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下午,南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会上,徐忠献就大会议程、大会主题及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
  院长胡俊云,副院长谢宏、翟玉文,副书记徐蓉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