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02 15:53:07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建筑工程学院在“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数字建筑与智能家居设计大赛浙江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共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其中,特等奖2组作品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分别是由学生滕晨敏、蒋伟、彭佩佩、张叡涵设计的参赛作品“移步异景”和学生易新童、张烟雨、洪弼成、林元豪设计的参赛作品“2017年全国3D大赛山地会所设计-韵”。
  据悉,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大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9届,受到各地、高校和企业的重视,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