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2008-10-22 08:06:41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胡建成到会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主持会议。
    胡建成指出,200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隆重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载体,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总结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探索办学新思路,推动学校和谐发展的良好契机。在师生中开展改革开放3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胡建成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嘉兴学院成立以来,学校各方面都得到了健康快速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我校的发展就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我们做好纪念工作,就是为了总结过去,思考未来,推动当前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我们要紧紧围绕“质量工程”,狠抓教育质量,切实抓好内涵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广大教师要教书育人,切实关心学生的成长,把以生为本落实到教学、管理等各个环节之中。
    胡建成指出,我们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更主要的是为了展望未来。我校办本科教育时间不长,但经过努力学校已经有了较好的基础平台,我们在疏理学校发展成功经验的同时,要切实思考学校未来的发展,要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破解难题,争取学校有更大的发展。
    胡建成强调,纪念活动要创新思路,注重特色,重在实效。要在纪念活动中,让师生受教育,树信心。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落实上有新成效,广大师生有新的精神面貌,教书育人得到进一步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政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的目的,紧扣“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推动科学和谐发展”这一主题,扎实落实好各项纪念活动。纪念活动要与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相结合,与培养教育学生相结合,与各部门工作相结合,与理清思路,破解难度相结合。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富华就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
    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办公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