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我们毕业了

2008-06-23 16:46:12 通讯员:■记者 俞佩忠 实习生 何海铭通讯员 徐文臻 摄影 赵颖硕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6月的日子,对于嘉兴学院2008届毕业班的同学来说,承载着收获的喜悦,更承载着无限的感恩和启程的豪迈。昨天,嘉兴学院隆重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3776名学生从校长徐宪民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宣告正式毕业。

  上午8时30分,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当主持人宣布进行拨穗授证仪式时,全场一片沸腾,毕业典礼也达到了高潮。伴随着阵阵掌声,徐宪民校长走到主席台前,为每名毕业生代表把学士帽顶上的穗儿从右边拨向左边,授予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嘉兴日报》2008年6月21日第3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