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打击传销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7-10-27 16:04:1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嘉兴市“打击传销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嘉兴市政府副市长沈晓红、我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根良出席活动。
  活动中,王根良介绍了近年来嘉兴市打击传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
  沈晓红对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在推进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全市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综合施策;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打击传销”这场硬仗。
  启动仪式上,我校大学生代表、直销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对在场大学生进行了打击传销知识问答,并对前期参与问答竞赛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
  打击传销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社会治理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学生珍爱学业,理性择业,远离传销,共建和谐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