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友邹伟敏上榜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0-24 16:30: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日前,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在“教育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板块,戴着眼镜和学士帽的“爷爷大学生”的图片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我校2014届校友邹伟敏。
  邹伟敏于2012至2014年就读于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升本121班。他出生于1941年,考入我校时已经71岁高龄。在校读书期间,他勤奋刻苦,以超出年轻人的执着向着心中坚持的梦想不断前进,于2014当选“最美青春——浙江省第一届十大感动校园人物”,并于同年6月从我校顺利毕业,如愿以偿地拿到了学士学位证书。至今,他勤奋刻苦、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励志故事仍被我校学子广为传颂,激励着大家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用自信和拼搏书写人生新的辉煌。
  据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