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2017-10-19 10:44:55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 2017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与服务中心辅导员之家举行。校学工部部长郝文静、副部长徐进以及学校2017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新进辅导员分享了入校以来的工作感受,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交流。
  郝文静对大家入校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对大家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她指出,辅导员承载着大学“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不可或缺的一支队伍。她表示,每名辅导员都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学校会有针对性的举办一些培训和交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和成长。她要求,大家要勤于学习,从纷繁复杂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不断获取新知识,激发新思想,真正成为学生思想的引领者;要勇于请教,经常与自己的成长导师和周围同事交流,找到解决工作问题的有效方法;要善于总结,将日常辛劳的工作转化为经验,凝结为成果,提升为理论,真正成为工作理论的探索者;要乐于奉献,用爱心、真心和耐心,关怀学生、帮助学生,真正成为学生成长的服务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