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07-08 18:10:10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春华苑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二级部门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徐云庆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关于宗教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人才创新创业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楼宇文化建设、假期廉政建设等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中层干部利用假期积极思考部门定编定岗、规章制度修订工作,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业务往来中的廉政要求。

  总经理贺征兵对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部门抵御第一号台风,认真做好暑期防台防汛工作,以浙江省防台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一号台风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校园楼宇屋顶、下水道、宿舍楼、地下车库、水电设施、河堤、树木加固、施工现场及商业用房的台风防御工作,并以此为标准做好暑期期间防台防御工作;要求各部门加强隐患巡查,认真做好公共楼宇防火防盗工作,通报了浙教办涵(2016)95号文件有关近期多起学校火灾事故情况,要引以为戒,加大对部门管辖范围内人财物和公共场所的排查力度;要求各部门提高安全意识,认真组织好假期疗休养活动,强调安全意识,确保财产和人身安全;要求各部门加强工作落实,确保假期工作顺利运行,规范值班工作,保障假期后勤运行有序。

  7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王伟群在办公室、监控中心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分别检查了梁林校区教学楼、宿舍楼、商业用房、河堤、架空层、施工现场。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联系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抵御台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