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与设计学院商谈联合办展事宜

2016-04-10 13:16:40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8日下午,韩国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东星、国际交流处中国负责人崔光彬一行2人在外事处处长尹小芳和副处长李月顺陪同下到设计学院访问。学院院长鲁恒心、副院长徐利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与韩国白石大学设计学院就共同举办《中韩师生设计作品联展》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确定了办展的时间、地点、双方展出作品数量、涉及专业等具体事项。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办展场地。学院党政陪同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省级艺术与设计实验中心,走访了工业设计室、缝纫工艺室、电脑横机室、数字化设计室、画室等实验室,观摩了现场教学活动,韩国客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联合办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