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珊到教务处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6-02-27 16:13:26 通讯员:杨敏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下午,副校长周珊到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并参加了教务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周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黄书记和盛校长的讲话精神,教务处处长徐永良汇报了2016年教务处整体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就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后,周珊充分肯定了教务处2015年的工作,她认为学校发展快,教学管理工作任务繁重,教务处在工作规范、内涵质量提升等方面都有了显著进步。2016年教务处要以应用型建设为契机,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在规范和建设上再下功夫,要着眼于教学综合改革和薄弱环节改进,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在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省厅教学巡查、教务管理信息化提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扎实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在促进内涵建设和提高质量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不断谋划新举措、促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