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校档案馆调研工作

2016-03-03 08:47:57 通讯员:车蕙  点击: 字号:TT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校档案馆调研工作,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吕延勤听取了档案馆负责人关于2016年学校档案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的汇报,和与会人员就岗位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他指出,今天的档案工作是在为明天的学校工作做准备,档案工作虽然是一项默默无闻的工作,但却真实地记录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是学校历史的宝贵记忆。对学校的发展来说,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工作,对档案工作的好坏评价可能要在几十年后才会体现,因此对于档案工作人员来说,做好档案工作更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吕延勤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重视调研,主动谋划学校“十三五”档案工作建设发展方案,大力谋划和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现代化、信息化,为新校区建设现代化档案新馆多做准备;二要积极征集校史资料,为学校校史新馆建设做好资料积累;三要多开展档案编研工作,利用现有的档案资源,多出科研成果,提升档案工作的质量。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