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盛颂恩校长一行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02 16:07:35 通讯员:龚秀萍  点击: 字号:TT

  3月1日下午,校长盛颂恩就学院综合改革推进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等参加调研会。学校规划与评估处处长陈铁峰、人事处处长钱苏翔及校办老师陪同调研。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就学院各项改革推进工作中的改革成效及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刘小明及其他老师就学院综合改革中涉及的教师分类考核评价、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实验室资源调配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补充。

  盛颂恩充分肯定了生化学院综合改革的决心和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生化学院的改革在顺利推进,凝聚共识,基层教学组织建立并开展,压力在层层传递。盛颂恩对学院的下一阶段的综合改革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二是改革要抓重点。学院要在分类指导、目标引导、解决问题、提高绩效和人才优先等几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坚持创新。盛颂恩最后强调,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进行综合改革,希望生化学院凝心聚力,放开思路去做,深化改革,走在前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