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16-02-29 09:19:11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学校在文南里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了通报会。会议由钱方明主持。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老领导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吕延勤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5年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2016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并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坚持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老同志幸福健康。
  会后,吕延勤、钱方明等与老同志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