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专题听取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2016-03-01 14:38:08 通讯员:黄艺  点击: 字号:TT

  2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到校团委、学生会听取嘉兴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负责人、校团委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主任、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同志就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向史永安作了详细汇报,校学生会主席赵玄理就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史永安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嘉兴学院第三届团委会、第三届学生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在团员思想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实践育人服务、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具备四方面特点:一是目标明确、顾全大局;二是顶层设计进一步明晰;三是共青团地位不断提升;四是校院两级团组织不断强化,全校团干部干劲十足。

  史永安表示,嘉兴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后召开,既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对共青团新阶段的规划,也是对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解读,意义重大,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史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好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向省市校参会领导、兄弟高校、全校师生展示嘉兴学院团学风采。二要集中力量开好会议,要万无一失完成各项会议既定议程,通过会议统一团员、学生意识,明确自身责任;要万无一失选好两个班子,引导广大代表认真学习、讨论两个报告,用建设、发展的眼光对报告提出意见,为学校共青团工作建言献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