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点赞嘉兴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

2016-02-27 17:26:15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6日,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在嘉兴市市长林建东等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嘉兴北科建产业园考察,参观了嘉兴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创业学院院长左军向阴和俊汇报了学校在近几年立足地方,构建政、产、园、商、校多元驱动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情况。

  嘉兴学院校长盛颂恩也到场勉励创业学子大胆创新,勇于创业,学校将给予最大的支持。盛颂恩同时表示学校将依托创业学院的建设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广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众创空间、构建创新创业保障体系等举措,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稳定发展。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