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公司赴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考察学习

2015-09-25 17:12:43 通讯员:皇琴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至23日,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公室、监控中心一行四人分别赴浙江师范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考察学习“十佳服务之星”评比、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和“微后勤”微信平台运行等工作。

  公司考察小组详细了解了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 “十佳员工”评比活动流程、“浙师微生活”微信平台推广工作,实地参观了后勤服务大厅,并就学校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的窗口开设、服务项目等内容,与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同仁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浙江农林大学,考察小组认真了解 “农林大微后勤”的基本概况、运作模式和后期成效,并重点就高校后勤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十佳服务之星”评比等内容与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同仁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考察学习兄弟院校的建设经验,为公司即将开展的服务之星评比、学生事务中心建设、微信平台推广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

浙师大交流学习中

\

浙农林大交流学习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