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30 08:49:23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举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正式启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院党委书记张杰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院长鲁恒心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张杰从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表现、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开展“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方案四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并从学校“不严不实”的表现入手分析了学院“不严不实”的三个方面的表现,要求学院党员从知晓、检讨、践行三个层面,自觉落实“三严三实”, 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专题党课结束后,院长鲁恒心和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分别畅谈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