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MOOC教学资源的开发与使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七期教学沙龙

2015-06-30 10:39:50 通讯员:王佳慧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中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七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六号楼417会议室举行。沙龙主题为“MOOC教学资源的开发与使用”,特邀嘉宾是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部主任贾小军副教授,来自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沙龙活动。

  贾小军介绍了MOOC教学的背景和意义,从注重MOOC教学资源建构、MOOC课程教学平台、教学设计模式、MOOC课程自动测评系统和考核评价体系五个方面着重阐述了MOOC教学资源的设计,并指出教学资源中存在三个关键问题:一是MOOC生态教学资源构建;二是MOOC教学平台的设计;三是MOOC课程自动测评系统。贾小军还和大家分享了教学资源的实例,介绍了相关的MOOC教学资源基础并指出开发MOOC教学资源在人员、经费、周期及成效方面面临着困难。

  整个沙龙活动气氛活跃,部分与会老师和贾小军就MOOC教学资源建构、MOOC课程教学平台和MOOC课程自动测评系统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