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党政班子赴嘉兴港区深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5-04-02 17:06:18 通讯员:徐建伟  点击: 字号:TT

  为加快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4月1日下午,生化学院党政班子一行赴嘉兴港区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港区党工委书记王马青对生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并就合作的领域以及合作的方式方法进行深入的交流。在合作领域方面,港区希望和学院能够在产业链强链补链、企业产品工艺升级、化工园区治水治气环境整治、智慧园区建设、园区生态化改造、人才管理等方面寻求合作突破口。在合作方式上,双方一致认为要尽快推动合作由点到面,由松散到紧密,由单一到系统的转变,实现质的提升。双方针对具体的项目做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生化学院一行走访了化工新材料园区的浙江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就如何实现跨界交流、如何建构企业文化、如何合作课题研发等方面做了沟通,并针对公司职工教育、挂牌实践教学基地、设立奖学金等交换了意见。公司总经理方红承表示,希望能够跟嘉兴学院有更多的合作和互动空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