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徐宪民书记到图书馆召开座谈会 听取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意见

2014-03-21 16:05:04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在党(校)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下到校图书馆,与部分馆员进行座谈,了解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座谈的馆员有在图书馆工作三十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到我校图书馆工作的新员工。座谈中,徐宪民书记说,图书馆目前条件艰苦,资源匮乏,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图书馆全体同志做了很多贡献,他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同时,他强调,我校新图书馆建设会很快跟上,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新馆建成后,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他希望全体馆员能借助第五轮岗位聘任的机会,团结一致,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工作水平,做好迎接新馆工作的准备。在座的馆员们一一发言,畅谈了参加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的体会和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准备充分,平稳有序,从方案的制定到聘任的操作都体现了公开、公平和公正,总体上得到了认可。

  听完大家发言后,徐宪民书记对图书馆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图书馆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三是希望大家更新服务意识和服务观念;四是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当前困难,支持学校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