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教室环境提升改造问题

2015-03-25 15:13:16 通讯员:郑伟栋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室教学环境提升改造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费建文主持,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阶段现场调研基础上形成的《嘉兴学院教室教学环境提升改造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讨论,拟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省财政厅,争取财政专项支持。会议还对资产经营公司提出的《2015年教室修缮项目》进行了讨论,决定根据部分教室目前的现实状况,逐步进行维修改善。会议确定2015年对第二教学楼A幢和梁林一号教学楼的卫生间吊顶、卫生间蹲坑处隔断、室内窗帘等进行更换;对第二教学楼卫生间外洗手盆的仿大理石台面污渍进行处理;对部分教室内外墙面、卫生间地面及蹲坑处进行防水处理;对第二教学楼A幢卫生间排污管更换及墙体贴瓷砖等;增加部分教室安装空调;更换老旧课桌椅1300位,并对继续使用的破损课桌椅进行维修或局部更换。

  费建文强调指出,良好的教室教学环境可以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可以提高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他强调,教室教学环境提升改造是学校凝心聚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回应师生诉求的具体举措,希望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抓好落实。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