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到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曼恒数字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2015-03-25 14:39:18 通讯员:邱水根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带领工业设计系与环境艺术设计系教师一行9人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曼恒数字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虚拟仿真实验室,论证虚拟仿真实验室设备在设计教学中应用的可行性。

  在曼恒数字有限公司,老师们着重了解了G-MAGIC虚拟现实交互系统,G-BENCH虚拟工作台,另外,对3D打印的应用和适用情况作了了解。

  在华东理工大学,老师们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并就设备的实际使用、利用情况、对应的专业、运行的项目、项目成果,横向课题等方面与华东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周教授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