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毕业生冬季招聘会

2014-12-22 08:40:03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商学院联合中国制造网在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举办2015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招聘会共有来自杭州、宁波、嘉兴等地的26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财务会计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共300多个。

  本次进场招聘的企业主体为外贸型企业,前期商学院安排了辅导员对就业政策和签订协议书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用人单位专业人士介绍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对所需人才的具体要求等。会场上用人单位和意向学生分场地进行进一步的洽谈,以促成双方的了解,并达成聘任意向。

  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既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又能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实现双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