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我要争当好医生”活动

2014-12-21 17:54:19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晚,医学院首届“我要争当好医生”竞赛活动在医学实验中心如期举行。

  参赛的12支队伍分别来自11级、12级,主要是以班级组队形式参赛,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为笔试环节,现场通过答题,算出小组总分,依据分数高低,晋级八队,淘汰四队;第二个环节为体格检查,主要是检查心脏、测量血压的竞赛,该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以及专业知识运用能力;第三个环节为PBL讨论,参赛小组现场抽题,然后运用所学知识对病症展开层层分析,做出诊断,最后在5分钟时间内将诊断结果条理清晰地汇报给评委老师,由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分析一一做出评判。

  经过激烈的角逐,医本111荣获一等奖,医本N121、医本124荣获二等奖,医本N112、医本112、医本N123荣获三等奖,医本113、医本114荣获优胜奖。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