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科技处走访看望我校挂职博士

2014-12-05 17:18:12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2014年12月2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处长袁志明、副处长黄殿武一行,在南湖区科技局张云华副局长和南湖区凤桥镇沈忠其镇长助理等陪同下,来到嘉兴盛鼎机械有限公司慰问了我校机电学院挂职博士李伟荣老师。嘉兴盛鼎机械有限公司王学群总经理对我校李伟荣博士在企业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
  袁志明处长在听取了南湖区政府、镇政府和企业对我校“博士下企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后,代表学校科技处感谢南湖区科技局、凤桥镇人民政府和嘉兴盛鼎机械有限公司为我校老师提供了良好的科技服务平台,对我校机电学院李伟荣老师在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鼓励,并指出了我校“博士下企业”对政府、高校和企业的重要现实意义,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大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努力提升我校为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会上,科技处还与凤桥镇政府就凤桥镇近年迅速崛起的机械电子行业与学校机电学院的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