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

2014-12-22 08:35:11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商学院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大学生风采展示大赛(决赛)。本次展示大赛分为PPT讲演和现场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讲演能力、形象礼仪、知识面,以及思想的开放性和逻辑性。

  不限主题的演讲比赛形式给了参赛选手们很大的发挥空间,在比赛中,既有讲述支教的温情展示,也有职业生涯规划课、经济学原理大讲堂、嘉院大视野的理性思维;既有勤工助学励志记,也有大四学姐的成长记。最终,经济131班的章蕾同学凭借出色表现,以《让青春在感恩中成长》为主题的讲演获得了冠军,金融123班张凯同学的《亲爱的,这就是支教》获得了亚军,财务141班石奇辉同学的《矮》获得了季军。

  院党委副书记胡文蔚老师为大赛作点评,同时,他与大家分享了体会,用一个“淡”字诠释了他对“风采”的理解,既要像水一样宁静,也要像火一样有激情,而且要把激情传递给他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