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4年度运动会

2014-12-15 21:14:02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年一度的医学院运动会在梁林操场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同学们秉承奥运精神,积极参赛。比赛中,拼意志、拼毅力,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本届运动会,除了学生,学院的教职工们也积极参与,在精彩的足球射门、定点投篮,热火朝天的跳长绳比赛、双人夹球接力以及端球跑接力赛等项目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挥洒的汗水、坚毅的背影、拼搏的瞬间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一笔亮色。

  经过激烈的比拼,运动会圆满帷幕。

\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