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会

2014-06-16 10:54:00 通讯员:校友办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至8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走访了桂林、柳州校友会。在与校友见面期间,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通报了学校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展学校校友工作、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动员地方校友会向母校校庆献礼等议题充分征询了校友意见。在桂林期间,吕延勤一行还看望了在桂林理工大学学习的我校交换生。

  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费建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亚新走访了桐乡校友会。吕延勤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历史与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并让各位校友欣赏了桐乡籍画家吴蓬的“嘉院大观”大作,就“嘉院大观”的出版征询了校友意见。

  校友办负责人陪同走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