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微笑天使”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4-04-21 09:23:22 通讯员:李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微笑天使”摄影大赛圆满落幕,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本届摄影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办,学院学工办、学院学生会心素部协办,比赛以“微笑天使”为主题,共收到学院13个班级92名作者的92幅作品。外国语学院心素部及心素部指导老师组成了本届摄影大赛的评委会,经过细心的评比,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7份,其中单幅作品18份,组照作品8份。这些作品均以微笑为展现的主题,分别展示童真的微笑,友情的微笑,亲情的微笑,幸福的微笑等,有强烈的感染力,令人赏心悦目。 

 \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