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宪民书记一行拜访著名画家吴蓬先生

2014-04-16 17:08:36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副书记吕延勤在商学院党委书记左军的陪同下,拜访了著名画家吴蓬先生和夫人江岚女士。徐宪民向吴蓬先生介绍了学校百年发展脉络,热情邀请吴蓬先生到学校参观,希望吴蓬先生能以学院的景点创作作品。吴蓬先生高兴地接受了邀请,表示将在10月校庆月前创作相关作品,并将作品的原稿捐给学校档案馆珍藏。

  吴蓬先生系嘉兴桐乡石门人,当代著名画家,现为上海书画研究所研究员。早在2004年,吴蓬先生就在嘉兴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前身之一)设立了一个“吴蓬爱心捐助基金”,近十年来不间断地为该基金续资助学。据悉,吴蓬先生择日将来校参观,并开展创作活动。

\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