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美国创新和技术转移(嘉兴)中心艾伦·布朗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2019-03-22 08:31:41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上午,美国创新和技术转移(嘉兴)中心艾伦·布朗博士一行来校访问。校长盛颂恩出席座谈会。嘉兴市科技局,校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盛颂恩对艾伦·布朗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艾伦·布朗博士介绍了美国创新和技术转移(嘉兴)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可能合作的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就联合办学、人员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同意就合作模式和项目落地等问题保持进一步沟通,共谋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