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2016届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

2016-04-07 14:49:42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设计学院 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晚上,设计学院2016届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系列展演开幕式暨“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在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严从荃、周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富华,校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出席展演开幕式。开幕式上,盛颂恩代表学校宣布2016届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系列展演暨“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开幕。

  本次服装展演活动的作品是由我校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设计,展演共展示了31个系列100多套服装设计作品。展演吸引了包括我校、嘉兴周边近30多家服装企业、嘉职院、嘉兴技师学院600多名服装专业师生前来观看。开幕式之前,校领导到嘉兴市文化馆观看了设计学院工业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作品展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