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研究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3-04-14 14:37:4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我校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顾骅珊教授牵头撰写的《从“县级贫困村”到“全国示范村”的经验启示建议》刊于《浙江社科要报》2023年第22期,并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总结了缪家村乡村现代化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从以下四个方面提出了推进乡村现代化的建议:一是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乡村现代化的全过程,谋划乡村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好惠民“组合拳”,做实城乡“一体化”,壮大乡村“人才库”,全面释放现代化建设的民生温度。三是因地制宜发展新型特色产业,因时而进优化价值转换机制,因势而新加速产业业态融合,着力推进产业兴旺,筑牢乡村现代化“底盘”。四是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完善发展布局,破除边界效应,畅通要素流通,积极打造乡村联盟,助推乡村区域共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