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松洁作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求真”论坛

2022-06-17 16:22:35 通讯员:文研院通讯员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上午,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松洁作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下称“文研院”)第三期“求真”论坛。论坛由文研院主办,院长富华主持。
  刘松洁以“守好红色根脉、奋进两个率先——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报告起草的几点考虑”“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及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刘松洁对嘉兴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国内外背景进行了说明,用“紧跟核心、忠诚担当的五年,满怀豪情、喜庆百年的五年,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五年,攻坚克难、城乡蝶变的五年,上下齐心、勇猛精进的五年”总结了嘉兴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就,指出工作中必须满怀为民初心、满怀进取之心和强化党群连心。刘松洁指出,嘉兴之所以取得当前的发展成就,关键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点题开篇、引领谋划,嘉兴历届市委全力落实、接力奋斗。刘松洁还对嘉兴市委书记张兵提出的12个“不能忘记”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刘松洁指出,未来五年,嘉兴要做好两个率先:率先形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成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