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讲座

2022-06-11 10:21:23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科技处邀请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管理部副部长金王平作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讲座。科技处副处长鹿业波主持讲座,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现场聆听。

  金王平就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的奖项设置及标准、提名规则、形式审查、行业评审和综合评审等环节的工作安排及要求进行了介绍,结合典型实例,深入浅出,细心讲解并传授经验。现场及线上教师踊跃提问,金王平一一予以解答。
  此次专题讲座反响强烈,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聆听专题讲座,加深了对科学技术奖申报技巧与方法的了解,开阔了奖项申报思路。鹿业波表示,后续将会开展一系列与奖项申报相关的辅导培训工作,帮助报奖人理清思路、凝练方向、提炼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实现省部级奖项新突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