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2022-04-21 16:14:00 通讯员:研究生处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346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陆军院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会议,副主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等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陈荣达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就学校首批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阅,审定通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学位、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陆军强调,本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遴选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极为重要的工作环节,对于学校研究生的培养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单位)、各学位点要切实抓好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导师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研究生指导能力,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作用,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会议还听取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学士学位申请情况的汇报,审定通过了有关学生学士学位申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