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商学院承办数字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暨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换届大会

2021-06-21 16:03:4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9日,“数字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暨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嘉兴召开。大会由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嘉兴学院商学院、嘉兴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嘉兴市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到会致辞,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开幕式。
  在国家大力推进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本次会议聚焦“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从学者、政府、企业多个视角全面研讨数字化赋能的路径、方法,分享了成功实践案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史占中教授分享了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院长池仁勇教授作了“大数据征信、信用距离与企业创新行业”的主题报告。
  会上,企业家与专家学者还就“数字化改革背景下中小企业的战略‘转舵’”展开讨论,共议数字化如何实现中小企业战略转型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