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牵头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出版

2021-06-21 16:41:4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我校牵头起草的《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JC/T 949-2021、《生态型混凝土鱼礁》JC/T 2603-2021两项行业标准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我校刘红飞、蒋元海、黄殿武、方建、宋宇名、王恩茂、薛力梨、黄发军等教师参加了标准的有关起草工作。
  《生态型混凝土鱼礁》JC/T 2603-2021标准规定了生态型混凝土鱼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记、一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等,适用于海洋牧场建设用生态型混凝土鱼礁。《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JC/T 949-2021为JC/T 949-2005的修订,修订了技术指标和相应的试验方法,增加了对环保和安全方面的要求。二项标准的发布实施,有利于生态型混凝土鱼礁和混凝土制品用脱模剂的生产和应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