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北京大学科研部党委书记、副部长蔡晖一行来校调研

2021-05-18 11:14: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科研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蔡晖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座谈会。科技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数据科学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胡俊云对蔡晖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十四五”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技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现状及红船精神育人的做法和经验。

  蔡晖介绍了北京大学科研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她表示,从北大的“红楼”到嘉兴的“红船”,北京大学和嘉兴学院具有特殊的历史渊源,希望两校加强在科研创新、党史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蔡晖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