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在孵企业项目获评2020年度“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A类人才项目

2021-03-11 09:25:49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公布了2020年度“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领军团队项目、领军人才项目(第二批)名单,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在孵企业嘉兴市海睿新材料有限公司CEO余鹏博士领衔的“柔性OLED触控屏全贴合光学胶的研制及成果转化项目”获评A类人才项目。
  “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是嘉兴市委、市政府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下一步,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将在经开区和学校共同指导下,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为在孵企业提供政策申报、知识产权、人才招聘、会展宣传、投融资咨询等各项服务,助力研究院孵育企业提速发展,为推动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