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交流会

2019-11-08 17:09:54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交流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邢博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院长、各实验中心主任、校各级虚拟仿真培育项目负责人、申报2020年国家培育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邢博通报了学校2017年至今培育虚拟仿真项目情况,以及学校近两年申报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相关情况。2019年学校共推荐两个项目参加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其中“企业人力资源危机预防及处理虚拟仿真项目”项目,已推荐至教育部参加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
  虚拟仿真联盟秘书长单位北京润尼尔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国家虚拟仿真项目申报工作流程、脚本设计思路及资源开放共享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经管、纺织、电气、电子信息、艺术类等相关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案例,并与参会老师展开了交流互动,解答了申报中的困惑,帮助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方向。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建立了国家,省级,校级三个层面虚仿项目培育体系。通过培训,广大教师深化了对虚仿项目的理解,提升了项目制作技能,有利于提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