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2022-05-10 15:56:42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学校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2年学校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再布置、再推动,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排查、梳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牵头部门依次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第一季度推进情况。截至目前,10件民生实事项目中,8件民生实事已开工,2件重点民生实事正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胡俊云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民生工作,坚持把保障和改善师生民生利益放在首位,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旨在让广大师生共享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切身感受学校的关心与关爱。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抓责任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抢抓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各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园建设处、图书馆、工会、后勤服务中心、体育与军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