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来我校调研

2022-05-11 09:30:25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上午,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副院长沈志林、后勤管理部主任仇军、副主任后勤管理部马海一行3人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就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经验进行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能源与修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郑伟栋从服务理念和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近年工作业绩和亮点、后勤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了介绍,从领导有力度、组织有保障、工作有落实等方面交流了近期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前期准备、自评报告撰写,水电能源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智慧能源监控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